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紅光閃閃

晚上睡的不是太好
早上醒來一度想要請個病假
但想想百廢待舉 還是作罷

到公司己經是遲到五分鐘了
摸摸鼻子還是乖乖的刷了卡

早上辦公辦到一半
咱們的范兄嘉偉摸到我身邊
低聲問我
“你有去喔?”

哇哇哇 怎麼會被抓包的?
原來那一天電視是有拍到我的
真害羞…

無獨有偶
下午協理看到我 也是一副促狹的表情 “我有看到你喔”

晚上去談事情 旁邊正好是我在大陸出差時的室友 李專理
他看到我也是笑著說
“你那天有去齁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
我是沒有你的手機 要不然當場就打給你了”

還好今天有來上班 要不然大概就被當做跑去靜坐
果然是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又臭名我又肥

打電話給栗頭哭爸一下
結果沒想到他語氣平靜的說

“我知道呀”

碼的咧 為什麼你也會知道??

知道也不講 害我猝不及防的
在此首先澄清一下
很多人都說 “我就看到你坐在那裡 一直在看手機呀”

其實我不是在看手機 我是在打東西
我寫了一首詩 是的 就是 “無題一首贈諸學子”

原則上我不覺得集遊法有多 “惡” 啦
那天看了他們的一些文件之後
個人深深覺得 假如真的全部照甲案改
以台灣的現況大概很快就血流成河了
但是確實是有不少地方可以作改進
個人支持有限度的修改

再回過頭來損益分析一下
我去靜坐這件事曝光之後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
公司裡親綠的人對我的好感度會上升
(我知道這個活動標榜不和政黨掛勾 但是你們可管不住別人怎麼想)

壞處
親藍的對我的好感度會下降 (自不待言)
中立的對我的好感度會下降 (阿西一定是個狂熱分子!)
破壞人資中立且八面玲瓏的柔軟度

哇哈哈哈哈
看來又要運用我強大的人格特質來抺去這個印象了

晚上回家 老爸正在收拾廚房
上了樓 聽到樓下乒乒乓乓的
趕忙下樓一看 果然老爹發火了
善體人意如我 當然趨前受教去也
老爹顯然滿腹心事 做兒子的也只有靜承庭訓

說說沒事了
出門扛瓦斯去也
話說冬天又來了 扛瓦斯的頻率必然要提高不少
扛到四樓裝好 又有熱水了
全身發軟 正好沖個熱水澡
洗完看了一下HERO 拚好那盒金光閃閃的百式
今夜天冷 早些睡吧
難怪人家說要娶個老婆好過年
軟玉溫香抱滿懷的感覺從來就是很好的
(不要誤會 我一個人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