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這樣也中標??

早上到醫務室做物理治療
實在是很有趣的體驗
吊來吊去的 真的是好很多
(所以也要替鴻海打一下形象廣告
公司內就有提供物理治療 實在是很照顧人)

今天中午新聞在報鴻海的事
沒想到出現了去年我在台上主持的畫面
哇哈哈 這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整個下午被CEVP下了定身咒
簽好的外出單等於是作廢了

五點多才衝出去 結果也沒有買到足夠的貨
因為我不在 公主殿下似乎焦頭爛額
雖然等我回到公司也己無濟於事了
不過還是很用力的趕了回來

把手上的東西很用力的處理了一下
又衝到公館
這次好容易買了十八個護膝
回到家裡 抓一下最新的HIMYM和BBT
不過沒有時間看
忙著整理我的電腦
這兩天弄下來也是有一點成就感啦 哇哈哈

BTW 晚上發現莎拉公主把我加到她的MSN好友裡
莎拉公主的暱稱是 (大意像是)
“莎拉公主好想去日月潭玩 我要辦耶誕趴 感恩節趴 新年趴 !@#$趴”
嚇了我一大跳
沒想到咱們公主殿下在公司和私生活有這麼大的形象反差呀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FIH的莎拉 真是碰得巧了

BTW2
乖女兒拿到博士了
真是不錯
聽說明年才會回來 得和老爹我聚上一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