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我怎麼沒有看到綠仙子呢?

早上臨出門和老媽在二樓相遇
她說她下午就要去新加坡玩了
(本來是週六要去 不過因事順延 沒有想到是延到今天)
我當然是祝她一路順風
家母突然殺了一句
“這次沒有零用錢喔?”
殺得我是猝不及防
皮夾打開 只有四張小朋友
就讓他們陪著家母出去玩了

家教空跑了一趟
很機動的抽時間到家樂福去看看有沒有賣Murphy
結果很意外的發現兩件事
第一 家樂福現在有自己的電信服務了!!!
第二 家樂福有在賣Absinth還附湯匙

前兩天還請人家有到歐洲去要幫我帶一瓶回來呢
看了當然是心癢難耐
不過桂林店僅有的一瓶 送的湯匙被幹走了
不得已只好殺到中和店看看
天可憐見一大堆
順便再拿了一些Ale回家喝

中午在家裡燒了一杯綠仙子來喝
果然飄飄然的
下午帶著我那一按書籤就會當機的手機到台灣大哥大換貨
他們說要送回聯強
所以拿了支爛手機回來先頂著用

在台大那裡喝了一支Faro
一樣是Lambic
不過還不算太酸

晚上到宗修那裡 沒有上多久就回來了
覺得好累
一夜沒睡好 天氣冷了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