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所以發明免釘書針的人真是功德無量呀

今天早上深深覺得發明免釘書針的人真是功德無量
倒不是說今天受了這個東西什麼恩惠
就是覺得這樣可以直接回收再利用的東西很棒
釘書針當然經過自然界的循環也是可以再利用
只不過那就費事多了
光想到開採 冶鍊 鍛壓 包裝 運送 我就己經 “火花” 了…

下午軋了件事 弄得我焦頭爛額的
由於事關機密 所以接下來以代號的模式來處理
昨天C突然打電話來 要我準備15單位的U
這個實在是有點令人錯愕 所幸第二天還是成功的搞出東西來
沒想到T時間就該來的C卻因事延誤
向後一延二延 延了幾乎兩個小時才進來 (有很大一部分是在和警衛盧停車位)
我很用力的撐了很久的場
開始P的時候很清楚的體認到用U來代替G實在是不太順手
兵荒馬亂之際我受到許多干擾
將近六點我就整個被案牘勞形掉了

晚上是某課程第一部分的最後一次上課
情商了幾位前輩大老上台總結
感謝各位長官們的支持與配合

回家的時候順道買了一小瓶杯裝的黑松白鹿
不知好不好喝 明晚來試試吧

Btw 今天看到FamiPort的新廣告了
聽起來不大像是我唱的
我想最後應該是請另外一個女孩子來配了
回家之後上網確認了一下
這個男生的這句 “FamiPort??” 倒是還留著



另外一部樂透篇的就還沒有放到網路上
等到有了再來聽聽看
栗頭教我怎麼把這段影片抓下來
Anyway是個很好玩的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