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隱語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昨天拿回家的滿月蛋糕
恭喜國元哥哥的小朋友健健康康的迎接了他的生命中的第一個週月

白天上班 中午吃飯的時候看著新聞
才知道昨天晚上晶華被包圍了
馬陳會提前到十一點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這樣
小時候的事情沒有什麼概念了
當時也不太關心
但從2000年國民黨敗選 民眾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那一次開始
這幾年幾乎每一次較大的群眾運動都或多或少都讓我反感

我討厭那種一群人聚在一起往往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戰
常常只是在發洩情緒 卻完全沒有邏輯

群眾運動當然有他的意義
當政府不和你談的時候
這是一個逼政府正視的手段
是一種操縱輿情的方法

但是這些參與的人應該要了解並清楚自己的主張吧?
應該要知道為什麼應該支持自己的主張吧?
而不是只跟著喊口號
而不是只跟著上面喊 “對~~” “好~~”

人多就會亂 品質難以控管

一中午沒睡 盯著餐廳電視看
下午一點鈴響才回桌前繼續工作

下午又要P了
一個小時左右的長短其實還不錯
一群大男生後來還排一列 自己玩了些東西

現實的問題還是很多
有些東西卡著不下來 我後續就很難動
靠來靠去還是靠人脈 靠臉
晚上又補了些網誌上去
新增了一些分類

想想人也是一直在改變
硬要把我的生活架在文人七雅底下 是不大可能的
慢慢的要做些改變
畢竟出了社會 不自覺的也就俗了些啦

晚上在橡木桶幫群英挑生日禮物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好酒可以買回去喝
進門先在店員的推薦下喝了兩小杯不同品牌的威士忌
以前不大喜歡的那泥炭味 如今喝起來卻另有一番別韻
是我變了嗎?

本來挑支清酒的
不過看看沒有什麼喜歡的
黑乃無又價位稍高 買不下手
有喝到一支 富貴 感覺還不錯
下次可以買回家自己喝
本也考慮是不是帶這支給群英
然而想想 還是送些他用得到的好了

所以不送酒了??

當然不是
最後帶了一支MB的草莓香甜酒
還有一支經典款的KALUWA
主要重點是 這個都可以很簡單的調成老少咸宜的飲品
用以增添其生活情趣是也

今天倒是試飲了人家不少酒
威士忌 鶯宿梅 富貴 MB草莓利口酒
莫札特黑巧克力 橙香巧克力 某支白葡萄香甜酒
回家覺得不是太過癮
正好把前兩天帶回家的那一小杯白鹿給喝了
入口溫醇 感覺是比較鈍一點的酒
今夜不知安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