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乾媽

下午在中正紀念堂 喔 不 是 台灣民主紀念公園 練poi
五點左右吃了頓定食 就向景美發進 赴乾媽的約

天知道我放棄了什麼

噫噫噫
所以 了解我心中血淚的人 請回個意見 "你是有血有淚的好男兒"

其實和乾媽的家人都不怎麼熟
今天才見到我的乾弟 安翔 剛退伍 現在正在待業 及職前訓練中
其實乾媽找我的目的也很簡單明瞭
就是要我教安翔化學
當然免不了的也說了很多話
大致上也敲定了之後的一些做法和上課內容

乾媽送我出來時也一併提了費用的問題
其實我是不大好意思向乾媽收錢啦
不過乾媽也挑明了說 "你不收錢 乾媽不要你來教"
所以我也只能少收一點了
乾媽又說了 "你收太少 乾媽知道 乾媽也不要"

難題來了

我教大學生 800
我教高中生 600
我教國中生 500

我不知道我乾媽對行情的了解有多少...

我該收多少錢呢??


不過我決定把這個難題丟給我媽
我媽開價多少 我就收多少 呵呵 這樣應該還可以吧 :p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是有血有淚的好男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