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喔喔喔 我對不起大家

我不能和星光幫pk了 嗚嗚嗚

我的表演好像又要挪到別段去了

對不起大家的殷殷期盼呀


很顯然的 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 所有消息 大家聽聽就好

今天到星光二班的決賽場地去彩排
和職業樂手玩就是不一樣
今天把自己寫的尾牙歌曲和老師們排了一遍
感覺還不錯

不過後來peter和制作人討論過之後 說這個還是放在後面比較好
所以pk我就不上了

各位同學 對不起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搞什麼啊~ 害我和一堆人說
把我的信用還給我!(敲碗)

tryton 提到...

是這樣遺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