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找不到鞋的遺憾呀

一早起得晚了
和人家約了九點 卻自以為約的是九點半
外面下著雨 而且是很討厭的那種不大不小的程度
打定了主意 今天要做一個優雅的大人 拒絕騎著機車在泥濘中奮鬥

出門招了台計程車
快坐到公館時 家教學生的媽媽打了個電話來 問我今天會不會去上課
然而我個人基本是預設今天停課的 所以也只好抱歉了

在公館還了書 上了捷運 前進西門町
六個人九點的會議 快十點了還是只到了我和阿強兩個人
等到全員到齊 時間也晚了
大家說說聊聊 言不及義的
果然小職員聚在一起 除了打屁 就是罵公司了

由於我中午還有家聚
所以十二點多就離開了
到了台電大樓站下車
走到庫克山上的阿卡
滿滿的都是學弟妹
家族實在是太大了 感情也著實不錯
(雖然很有可能只是我這個做學長的自以為)
扣掉子豪和魚酥 其它大學部的基本上都到了
再往上算就比較凋零一點了
不過人數還是十幾個人 也算得上是浩浩蕩蕩了

這次家聚的主軸一不小心就變成猜名字了
宇辰和崧寧 很可憐 也很理所當然的 成為了火力的焦點

雖然學弟和學妹 遭遇了我們無情的對待
不過他們還是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 覺得家聚很精采 都不想走喔 哈哈哈哈

晚上白跑了一趟信義區
想買的鞋子還是買不到 嗚嗚嗚
雖說是沒有買到鞋子 不過東摸摸 西摸摸的
還是很晚才回到公館
由於我實在是太久沒有坐公車了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要坐哪一路回家
好不容易找到一班可以坐的公車
還得一邊上網查一下哪裡下車最近

後來在福和橋頭下車
居然還巧遇了大學詩社的學妹
世界也真小呀

今天是走了很多路的一天…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信義區回到台大的話
我都坐一路
可以在莊敬路四四南村那邊上車
方向是跟震旦行隔著莊敬路的公車站
尾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