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怨念

今天在工作上有一件困擾我幾個禮拜的事情終於有所斬獲了
明天再把資料整理整理 報出去 大概也就可以結案了
(這樣應該沒有到洩露公司機密的程度吧)

晚上決定早早下班去西門町買鞋子
我發現我這個人對身上使用物品 要嘛就隨便用 要嘛就是很要求
你要我去買一條稍微好一點的褲子 我就覺得那不如隨隨便便幾百塊的也能穿呀
而且東西通常一上身 就是用到壞為止
(近年來還多了另外一個理由 -- 穿不下為止)
可是相反的 有些東西 有些時候就不是這樣了
像對背包我就有很奇妙的要求
其實我包包也不算多
可是我常常會一眼看上 就難以自拔
而且還會千方百計的把他弄到手
像我現在在背的這一顆 是NOMADIC’S的WISE-WALKER
我第一次看到它就差不多要無可自拔了 結果在台灣怎麼找也找不到我要的款式和顏色
後來到日本去的時候 幾乎是把整個東京翻過來 才找到我現在背著的這一顆

這一次的怨念品是FESSURA的鞋子 聽說大家是叫它 “木乃伊鞋”
他們家的鞋子我很多年以前就曾經在SHOEX看過了
當時就很想很想買一雙 可惜價錢太高 一直狠不下心
久了也就沒再留意了

這一次因為尾牙要上台 得買雙新鞋
才又想起這款一直放在我心中的鞋子
可惜人生往往就是如此
木乃伊鞋好像都出到第五代了
而SHOEX也不再代理了

實體店家找不到
偶有剩下幾雙庫存的 也沒有我的尺碼
相較之下 奇摩拍賣上倒是有很多貨源 可惜來源不明 看來是盜版的機會不小

總之晚上到了西門町一趟 還是沒有買到我要的鞋子
雖然頗為掃興
但是由於 “英斯基” (看起來就很像是個俄國小說家的名字吧) 要回台東了
所以還是要吃個飯 稍稍餞個行 其實也可以把這一頓看成是尾牙?? :p
地點選在 “和民”
對我而言 這一家店很有趣
我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是在深圳
不過在深圳的兩個多月裡 經過多次 卻不曾有機會去吃
結果回到台灣倒是叫我給逮到機會了

哩哩喳喳的也點了個六七道菜
東西還不錯
以連鎖型的居酒屋而言 算是上得了檯面的了
由於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只喝了一杯生啤和一杯燒酎
淺嚐輒止 算是有趣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