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尾牙快到了...

我們公司越來越大
所以尾牙晚會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今年我們事業群的的尾牙携眷 限制在員工總人數的49%
也就是說 想帶個人一起進去 還得抽籤才知道有沒有機會
抽籤還不是你自己抽
要請許多大頭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場合下進行抽籤

不過我運氣還不算太差 有被抽中 所以今年可以帶一位眷屬進去
由於敝公司對於眷屬的定義是 父母 子女 及 配偶
我想我大概也沒有沒什麼選擇了
不是我爹 就是我娘
總之交給他們去打一架 我等著看誰拿到票就行 :p

今年上台主持的事大概己經算是一隻腳進了棺材了 (有人這樣用這句成語的嗎?)
除非臨時又發生了什麼變故 否則這隻腳大概是不會抽出來的

下週就開始有一些訓練和彩排了 希望能有些收穫

不過我現在最期待的還是



我甄選優勝的獎金什麼時候才會發給我呢??

1 則留言:

阿西 提到...

看來我是沒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