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定裝定裝

果不其然
一早就為了昨晚的急件奮鬥
人在危機下果然還是可以激發出潛能的

今天領了環保筷和水壺 公司果然是大手筆
發的東西都不錯
水壺是NALGENE的 (雖然聽說有加拿大下架風波 :P)
環保筷是我夢寐以求的靜思環保伸縮筷
而且因為我有携眷資格 所以可以拿兩份
喔耶 大心!!!!!!!!!!!!

不過由於有人不誠實 清點後發現少了五十套
為了支援人資 我忍痛捐出筷子一雙 嗚嗚嗚

同時 今天差不多是龍哥 (我們課長) 小朋友滿月的日子了
雖然他人請假 不過油飯倒是自己來了 禮數真是週到呀

晚上六點要出發去定裝
但為了報答春妃姐姐的恩情
我還是硬擠出時間和NWInG的同仁們練一下啦啦隊的部分
台下都是先進和長官 説完全不緊張 那大概是騙人的
不過大致上也都還ok
啦啦隊的氣勢一百分啦!

在如刺的冬雨中騎車前進
目指光復南路和基隆路口
可是阿香說是在光復南和信義路口
所以我就這麼乖乖的被錯誤引導了
所幸相去不遠
我還是提早到了設計師那裡

由於我是個胖子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設計的
弄了半天 除了她們硬塞給我的一件西裝外套以外
我什麼衣服還不都是自己來

晚上定裝最有趣的還是看看大家換造型
女生一套接一套
最火辣的還是玲瑤的那一套夾心地帶鑲空裝
第一眼看到還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維妮有一套實在是很好看
可惜最後選定的是另一套中規中矩的粉紅色禮服 頗令在下扼腕
阿強和阿香選衣服的自由度就大多了
阿香很直接的就定下來了
阿強的沒換幾套 也決定了
兩個人看起來都滿可愛的 是走比較輕巧的風格

男生的部分 來來去去也就那樣
奔尼一直不想穿西裝
渣的PK裝真是帥呀

大致底定後 我就趕去救火了
一直到救火時才有機會吃晚餐
晚餐還是中午的那一盒找不到時間吃的油飯 那時都晚上十點了

救完火再頂著刺骨的細雨回家
一天又過去了 尾牙又更接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