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難得上班日還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先說說有趣的

今天弄了一張阿西鐵牌 不錯不錯
做為本人的第一張手工鐵牌
在下還頗為滿意的

至於晚上的上課則又是一次翻盤
很多地方又有新的更動了
不過我也習慣了 反正什麼都會變 只有要你配合這件事是不會變的

晚上怡德姐來幫大家上課
說是上課 其實也不過是說話 聊天
聽了不少事業群裡的八卦… 喔 不是… 是軼事…
但是先撇去這些東西不談
怡德姐在說話時 流露出的真的是對公司的愛情
真的是十分有感染力
公司在我心中也同時加分不少

BTW 據說在我們事業群可以待超過三個月就算是可以待得下來了
喔喔喔 難道我真的會在這裡幹到老幹到死嗎?
噫噫噫

課程結束 快九點了才和大家一起吃晚餐
阿香一出手就是六張夜點單 加上我和維妮的兩張 總共有八張
連九折的部分考慮進去 有533元的額度 五個人用算是很夠了
不過大家還算客氣
只花了三百多塊

坐在沒剩什麼人的餐廳裡
一邊吃 一邊聊
內容要保密
不過結論可以告訴你們
第一 女生在生命中所遭遇到的困境是很艱辛的
第二 原來我當年是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呀…

結果晚上又是很晚回家
不過今天我決定要好好對待自己
所以把熱風扇拿了出來
喔耶 今晚應該可以暖乎乎的睡了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