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布魯斯桂有云

如果你成功了,麻煩也寫篇文章,一方面告訴你的讀者你參加了這個活動,順便也能替其他可能發生疑問的同一國成員解決困難喔!:)

有鑑於官網上的教學有無名 有yahoo 但是並沒有提到 blogger
所以我決定來一篇 "サルも出来る" (註) 的 公主串聯使用教學blogger專用版

假如你有使用blogger
那你要先登入 如果不會登入 可以把你的帳號和密碼寄給我
我可以幫你設定
但是本人不保證我不動其它的手腳 :p
(為保險起見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 請不要真的寄你的帳號和密碼給我)

首先 進到這個畫面

版面配置可能會有些不同
但是只要點選 加入網頁元素 就會進入下面這個畫面了

接著點選 HTML/JavaScript 這一欄的 加入BLOG
就會進入下面這個畫面

進到這個畫面之後 我想大概就真的猴子也會了...
標題可以隨便打
程式碼就貼在那個大空格裡
最後記得存檔 就大功告成啦!!


註:サルも出来る 中文為 猴子都會 好像還滿常用在書名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