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愚人節

下雨實在是不想出門
不過該上班又怎麼能不去上呢

今天手錶終於沒電了

沒電了

沒電了

沒電了

為什麼手錶沒電這件事有這麼重要呢??

因為我的手錶是太陽能電池的
也就是說
只要有充足的陽光
它就應該一直有電

是的

所以

如果我的手錶沒電

那就表示我每天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呃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出廠辦事
原本這種事情應該是很快樂的
可是由於下雨
再加上手錶沒電 路又不熟
所以實在是有點煩
辦完事情 找個地方把該寫的東西寫一寫
今天終於完工了

晚上還買了一顆250G的硬碟
赫然發現我的銀行存款己經見底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難道我成為月光族了嗎??

不 我不是
我是認真奉養父母的好孩子呀呀呀呀

不過今天不怎麼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