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馬英九來了

今天早上天氣實在是很好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看來我不是因為 下雨要上班不爽 而是因為要上班不爽
這樣真的很糟糕

今天又有長官來找我了
看來很明顯的 我的意圖己經被發現了 果然還是要三緘其口呀

晚上吃飯看新聞才發現
原來馬英九下午有在我們公司大廳開記者會
其實在某一個瞬間我是離他很近的
只不過我和他都不知道罷了

八點多離開公司
因為今天尾牙的置裝費下來了
所以口袋又麥克麥克了
於是去買了一本鋼彈的MOOK 還有BB戰士夏亞逆襲特別SET

在菡庭看了最新一集的 “冥王” (手塚原著 浦澤直樹重新詮釋)
實在是不錯
十一點左右回到家
睡覺去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