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PDM

每個星期一照例是要在床上掙扎
思考有關於工作與人生的意義
但最後總是不敵信用卡與膨脹的物欲
在不得不出門的最後一秒向公司發進

雖然我一向是不願意把工作的內容放在網誌裡
不過今天我實在是十分的生氣
於是決定要小小的抱怨一下公司的PDM系統實在是非常的不人性兼之以不科技
至於PDM是什麼 我想各位應該是不必知道 也不會想要知道的

早上申請外出時本來打算申請個五點離開 之後就不回廠了
可是龍哥認為不用那麼趕 可以早一點走
我就改成四點
龍哥認為還是太趕了
要我改成三點出廠
我想想實在是不好意思 勉強填了個三點半離廠
最近上面的老闆好像有點對我太好了
不過最後事情一忙 我還是差不多四點才出去就是了

到人家那裡都己經差不多五點了
把事情談完 就取道三重下班去也
在台北車站那裡買了一支pilot的DR. GRIP
四加一的多色筆 黑紅藍綠 + 鉛筆 再加上還是油性的
替換筆芯還有0.7mm的規格
實在是深得我心

在公館吃晚飯
可是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買那盒鍍金的星矢
想了半天最後還是衝了
結果今天在7-11總共領了六次錢 為了抽獎而一次領一千元的男人
不過當然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物欲果然會互相吸引
在萬年發現MONSTER HUNTER系列出了新的畫冊
一本才一千六上下 實在是很想買
不過今天實在是花太多了
還是忍一忍 下個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