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芳華旅行社駐菡庭辦事處

門禁的權限還是沒有開
今天跑了幾趟
婷婷怎麼講都講不聽
硬是要輸入錯的號碼
害我又白跑一趟
回到辦公室看她笑的樂不可支 真是個邪惡的孕婦…

前兩天 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的書寄來了
不看不知道 一看嚇一跳
我買的書裡有兩本日檢文法的書
一本叫 最短最速日檢文法一級 另一本叫 絕對合格日檢文法一級
翻開一看
差點沒有昏倒
兩本書除了書名和出版社不同以外
根本就一模一樣
我說的是連你翻到哪一個頁數 兩本一對 從內容 標題 到字型 都完全相同的那種一模一樣

還好金石堂算客氣 接受退書 不過要到金石堂的門市去
我今天晚上下班就跑到中和去退書了
事情辦完
到芳華旅行社駐菡庭辦事處去送我的刷卡單
菡庭又來了個新妹妹
店長告訴她說我是常客 要記住我
我馬上把我的臉轉到適當的方向 告訴她
“我的臉最帥的角度是46.3度 請記住這個角度的臉”
後來她們店長叫我要等她
害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說她新來的動作比較慢 要等她一下 不是叫我要等她下班 真是可惜

晚上回家把剩下半隻 “紅蓮裸顏” 拼起來 現在只差飛行器了
今晚又太晚睡了 真不好

BTW 我發現我不能夠吃完整的三餐 否則真的會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