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我最喜歡姐姐了

早上到檢測實驗室做一些測量工作
今天也不知道積了什麼德
一邊做 一邊還有幸能和號稱檢測第一小美女的佳樺姐姐聊天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姐姐”
姐姐是一個概念

因為我本身在家裡排行老大
在外面也總是一馬當先型的人物
兼之以性格上就是標準的鐵漢柔情外狂內文
所以基本上都是以扮演一個施比受更有福的角色居多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我的名言之一
“我的外表很粗糙 可是我的內心很精緻”

是的 正如前面所說
我是標準的鐵漢柔情外狂內文
在這個大而化之吊兒郎當的形象之下
其實住著一個纖細而柔弱的靈魂呀
我偶爾
我偶爾
我偶爾也會想要撒嬌呀~~~~
我也想要為了討好姐姐 做個乖孩子呀~~~~
雖然我沒有齊格飛那麼帥那麼厲害 不過我也願意為妳保護萊茵哈特呀~~~~
要是妳沒有弟弟那正好 我做妳弟弟 好不好嘛 好不好嘛??

好了 該收回來了
以上是鐵漢偶爾的失態 請各位一笑置之
但是有意的姐姐可以不吝予我疼愛 在下日夜引領

不過呢
喜歡姐姐不是要追姐姐的意思
喜歡姐姐只是要乖乖坐在姐姐身邊 讓姐姐摸頭就好了 嗚嗚嗚~~~

咦 我怎麼覺得這一篇文章好像有一種很宅的感覺呢
(小朋友 要注意喔 不是整天待在家就叫宅喔
要像叔叔這樣有練過 頭上裝角塗成紅色會有三倍速
或者是看到御姐羅利正太兄貴其中之一會大叫 MOE~~
又或者是聽到動畫配音就知道聲優長相等任何莫名其妙偏執怪癖的才能叫做宅喔)



真的要拉回來了

話說我今天申請的名片下來了
下次有遇到記得向我要一下
我也想嚐嚐發名片的滋味呀

晚上發現手機吊飾上的小吉他不見了
那可是妹分送給兄貴的禮物呀
真是令人扼腕
妹分如果有看到這篇麻煩追加一份謝謝

大概是心情低落還是怎麼了
晚上買了條香腸不夠 還吃了一份油雞飯加肝連湯
簡而言之就是吃太多
回去量體重 果然多出了不少
嚴重打亂我的既定計畫

回到家裡
一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時候
手機響了
原來是林冬虹小姐終於想起來要打給我了
我揚言要和她離婚
果然把她嚇個半死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了?!
不過有鑒於她很有誠意的道歉了
我還是很寬宏大量的把她放回我的安全名單裡了

談一談也沒有談出個什麼東西
遠一點坐火車去鶑歌玩
近一點就去看MTV
冬虹感覺是很想去看MTV就好
果然死上班族的想法都一樣:
“去看個MTV 兩個小時左右 躺著就好 又不會累 晚上就可以回家 明天還要上班呢…”
不管啦 反正到時候吃飯的時候再討論吧
看大家意見啦

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