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四月即將結束

今天早上又躲過了大雨
在廠商那裡做實驗做到了下午快三點
抽了點時間去拿了一些銀龍行動的資料
收到一份小禮物 心中十分喜悅 完全命中獵人的心
四點前回到公司
發現一件有點鳥的事情
我現在是高中生就對了?

龍哥也集合了大家
不過我是覺得還滿熱血的 衝呀!!

晚上弄到快九點才離開
和栗頭在麥當勞屠了幾條龍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兩天公主殿下的事
我覺得公主說的很對
本來失敗也是很好的事 可以成長
而且我覺得公主的表現一向都很直接
翻來覆去的腦子裡就浮了幾個句子出來
本來想把它寫成五古的
還來還是變成了七言
然後再雜入了我愛用的雙關和諧言
不多說了 為二位加油打氣 雖然兩件事的時間點中間拉的很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