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八卦一下好了

最近我們郭董還滿常上電視的
主要是因為身邊多了一個人 那個人姓曾
其實我有她手機號碼的說…

因為她本來是我們尾牙表演的指導老師
之前見過幾次面 當時沒當一回事
對我來說 她不過就是一位凱渥的舞蹈老師而己
同事說她很正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我受上天眷顧 認識很多美女
(謝謝妳們 美女!!)
所以面對漂亮的女生一般來說還能保持十分從容的態度
不過我這個人口沒遮攔的 說不定有得罪過她也不一定
曾老師 如果妳那麼巧有在看我的部落格請一定要原諒我
拜託不要叫郭董減我薪

以我個人和她幾次短暫的接觸
其實人是和和氣氣的 開玩笑什麼的也都有適度的反應
基本上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吧
今天新聞報了才知道 原來她是南投人
是我的小同鄉 (本人老家南投 不過我在台北長大 只能算半個南投人)
新聞說她老家被恐嚇
唉… 反正一定又是有人看了 想要弄點錢來花
實在是喔…

隨口提提而己
回到我自己的生活瑣事吧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

我 一 直 被 電

不是被老闆電 也不是被上司電
是被門電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可能是特別有魅力還是怎麼樣
每次一摸門把就被電
我記得我以前從小到大都沒有被靜電電過
這一兩年才零星的有過幾次
是我體質有改變了嗎?
反正今天真的是快要被電到怕了

晚上到菡庭去還書
新來的妹妹還在做訓練
看到我倒是有認出來

“你好 47.3!!”

“不 是46.3度…”

總之這個妹妹嘴甜
叫了聲 “思源哥”
我就人事不知了 哈哈哈
看來做服務業是把好手

借了兩本書 沒停太久就走了
在旁邊的蜜園與本次銀龍行動的小組成員會合
不過半點正事也沒有談到
後來也就回家了
把 “紅蓮裸顏” 的飛行器拼起來
就去睡了 今晚有些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