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Bey Bey & Weeding Party

今天是我們親愛的小米的再見趴兼婚趴
下午四點多
小米的朋友到我家來接音響順便接我
這位留著鬍子的型男叫阿森 目前在中原唸建築所
本人在此深表感謝

到了立吞 先把音響卸下來
小米和蛋頭都還沒有到 我倒是發現好像少帶了一條導線
趕忙打電話給群英 請他幫忙
這是後話 且按下不提

小米和蛋頭到了之後 就和他們再次確認一下流程
結果流程幾乎整個都改掉了
很多具有八卦價值的節目都不見了
最後留下來的主要就是 阿舅表演 和 抽獎 兩大項
至於抽獎的獎項實在是很好笑
從立吞烤雞翅一年份到立吞竹籤都有 實在是喔…

差不多六點 六點半 小米和蛋頭的一些朋友也到了
這個時段差不多就是工作人員組 (自然而然的) 集合時間
小米的大學同學們幫小米寫了一小塊瓦楞紙做成的看板
上面寫著
"Bey^2 Party & Weeding Party"

…………

如果我的英文沒有太差的話
以上內容的直譯應該是

“老爺派對 加 除草派對”

什麼鬼啦~~~

後來當然是改成大家看得懂的版本
七點半左右 人也差不多都到了
小米和蛋頭上台開個場 大家舉杯同賀
整個 “老爺除草趴” 就這麼算是正式開始了

當然也就如同大部分的趴體一樣
開場之後大家就各自為政
說說笑笑 吃吃喝喝 打打鬧鬧 是不在話下

八點多 蛋頭的阿舅來了
一群人四五位 兩把吉他
果然很隨興的就玩起來了
我在一旁時不時也插花唱個幾句
後來還弄了個藍調 唱起即興來 說實話還滿爽的
算是一圓在下長久以來的夢想之一
“在小酒館唱歌”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十點半
快樂的抽獎時間到了
抽獎的過程當然是十分開心
在此重點摘錄

1 常客會有福報
2 工作人員會有福報
3 吃燒烤 來立吞 吃壽司 到築地 吃炸物 找榮二
4 夫妻拍檔的妻子大人 每個獎項都舉手實在是太過分了

最後還有一點不得不提
本人辛辛苦苦主持結果抽到最差的奬項 立吞竹籤
沒想到還要被大家拱著捐出來 實在是太沒有人性了

整個活動在抽完獎的高潮之後差不多就等於是結束了
不過當然人群還沒有那麼快散去
整家立吞己經被吃空到要叫批薩進來滿足暴民的情況
實在是想到就覺得很嗨

後來東晃晃 西聊聊的
大致上還記得送走了幾位 (剛認識的新) 朋友
攔了計程車 昏昏沈沈的回去了

後來算了一下
我差不多從六點半開始喝到隔天三點半
九個小時的飲酒馬拉松
實在是很拚呀呀呀呀呀

應該是我喝得最醉的一次

小米一路順風
蛋頭要苦守寒窰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