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滿足不少物欲

中午在漢堡王吃到了想吃很久的安格斯牛排堡
果然

普普通通

不過脆洋葱還滿好吃的就是了


下午到光華商場去買了一個滑鼠和IDE/SATA-USB轉接線
同時也收到據說有一半是在下生日禮物的500G大硬碟一顆
本人在此謝過

陳老師為了明天要和大折去騎腳踏車
招了在下去幫忙採購一台腳踏車
考慮到陳老師家住五樓
研究室又在二樓
我當然是強力推薦折疊車
而要我來說的話T2 & T3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礙於預算有限
(陳老師還是認為一台腳踏車要到萬元以上實在是有些太高價了)
兼之以離陳老師家最近的店又是一家捷安特
最後為了達成陳老師五千塊打死的夢想
在本人加碼 價差 安全帽 車燈 手套 內胎等必要器材後
終於牽回來一台藍色的FD806
正式加入小折一族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車子買好都己經七八點了
不免要吃個晚餐
可是各位不要忘記
今天好歹也是個情人節
店家才不管你是和情人吃飯還是和仇人吃飯
照例是一位難求兼之以要價不菲

本來想說試試聚火鍋的 不過人多的緊
後來走到一家叫做大福的小小居酒屋
菜色一般
不過裝潢還頗努力在營造日本小店的氛圍
一群人玩的時候還算可以去一趟啦

由於明天就是陳老師的初陣
所以吃完飯就回家去抱著愛車睡覺了
一天結束


什麼 你問我嗎

情人節晚上我當然是搶手的很
晚上當然是
當然是
當然

當然是回家抱著我自己的愛車睡覺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