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珊妮版版聚

早上醒來 就是二月的開始了
雖然是週日而且還在放假
但總是覺得還是要到公司確認一下有沒有什麼該弄的東西
畢竟假放了好幾天 大概也有人有到過公司了
萬一被人家放了冷箭
開工第一天猝不及防的 那可不好

果然來公司收信是對的
還是有接受到一些訊息 也算是有提早準備好

下午應小畢之邀到錢櫃去
出席傳說中的 珊妮板板聚
原本滿以為板主是位男兒漢
沒想到是位美麗的女孩兒
倒是有些意外之喜
(哪個男的不喜歡看美女呢)
板聚的成員奇人異士不少
最令在下興奮的倒是見到了布魯斯桂本人

整個活動很圓滿的 (在大量粉紅色假髮及我不熟悉的樂團中) 順利結束
下次有機會應該可以再來辦一下 呵呵呵

BTW 很謝謝板主不但主辦這個活動
還一度算錯錢 考驗在下的良心
要讓我現賺四百一十元新台幣
請不要再考驗我一次了 我先說好我一定是忍不住的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