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完美小姐 和 高潮先生 還有 阿西出生

我當然不是今天出生
不過我生日 死忠兼換帖的那一群還沒有聚到
所以大手筆買了六張票把這一群人都帶到紅樓去聽何欣穗的演唱會
也捧捧高潮的場

時間先拉回到一早
一早起床明明就睡不夠
我老爸也不顧同行還有位韓國朋友
硬是要我開車

今天是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 心情當然是很興奮
不過我猜在車上的韓國朋友東憲 心情大概是很悲憤吧 XD

一路到了暖暖才停下車來吃早餐
東憲很明顯的比較喜歡燒餅之類的食物
油坎粿就不是他的菜了
以我號稱無冕民俗社會學阿西博士的觀點看來
這主要是因為他是北方人的緣故

接著開上了九份
停好車之後 和老爹老娘還有弟弟及東憲一同去爬雞籠山
和娘聊了好長的一段路
許久沒有和父母說說那麼多心裡話了
很是幸福

下了山 就到九份裡繞 一陣子沒有來九份了
倒是沒什麼變
吃完芋圓再出來
開車到十三層去看那出了名的煙道
弟弟還在塊空地上進行了他生平的駕車初體驗

下到黃金瀑布
後來轉到南雅奇岩
讓東憲看看台灣的怪山怪水
接著還到福隆去吃了個福隆便當

吃完飯 開車往平溪去
說是要放天燈
在平溪買了個傳統經典款的白色天燈
在上面寫字 還畫了大家的似顏繪
上自兩親 下至舍弟 外達異人 內返不才 都頗為滿意
自我感覺良好

把天燈向天放 (那要不然是要放水流喔? 那叫水燈 OK?)
我自覺有些倦了 把車交給爸爸開
一路睡到了台北 下了車 拿了東西 就又往西門町出發去也

在紅樓入口處 我們的季蓁小姐送了在下中華民國國旗概念樂高吊飾乙個
令在下深深感動 (栗頭你一定懂)

不久苦命英出現 帶來吉他英雄同綑版乙盒
在下實在是臨盒泣涕 不知所云了呀

陳老師致贈了精美VCD乙片
令本人受精若蟲 喔 不 是受竉若驚

當然同時也遇見了柯凱旭等一應公司同事
(特別要提一下還看見了淑銘的那一位 XD)
並且領取熊貓大使紅包一枚
實在是 貪財貪財啦

後來大家進了紅樓
跳跳叫叫的聽得開心極了
重點摘錄
1 我沒有和高潮拍到照 很難過
2 光劍的帳一定要找高潮來算一下
3 我們公司的女生很HIGH
4 我和雄哥還有栗頭有相同的童年回憶

後來聽完演唱會
一群人分頭衝到東區的乾杯bar準備集合吃飯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我顯然太久沒有到乾杯出沒了
我訂位的乾杯bar是在永康街新開的店
幾經波折 最後還是全員集合

吃飯聊天 這次大家點菜都很客氣
結帳時的金額基本上創了我們在乾杯吃飯的歷史新低

雖然百密一疏的陳老師沒有算到我的小筆電不能缺了一台光碟機
但所幸還是回去拿了硬碟來
一群人窩在那裡看光碟
看了實在是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這些死忠兼換帖的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栗頭實驗室和大折的朋友們
最後當然要謝謝陳老師百忙之中還撥冗弄了這一份光碟

我愛死你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