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黑白分明趴

由於上個禮拜的事業群慶功宴顯然沒有達到小朋友們心中的KPI
所以今天舉辦了黑白分明歡唱趴來一解煩悶與憂愁

重點摘錄如下
1 CASHY吃我豆腐
2 IVY吃我豆腐
3 CASHY和IVY一起吃我豆腐

實在是很糟糕

4 正帆唱歌唱得很好 我期待這首歌最不好處理的地方就是副歌部分的音質和音色 我想正帆很有資質 可以期待 (西胖老師講評)
5 綱爺和彭哥一來就會點殺喉嚨的歌 要小心這兩個人
6 珍妮花和阿肯的深情對嘴…喔…不…是對唱 搏得眾人歡呼
7 為了防止某人不經意的收看本人網誌 本人在此聲明 當天沒有任何人的麻吉有來到現場同樂
8 為了維護夜間安全 本次參與同仁至少有二員提供了親送到府的服務 各位如有需要 歡迎洽詢人資代辦手續

最後在本人榮獲熊貓大使
同時肉痛心不痛的強力捐出三千六消費券的歡樂氛圍下
結束了我們本月的TEAM BUILDING活動 喔 耶

下次預告

7/27
月黑風高殺人趴
本次的臉紅心跳害羞小獎品由郭子凡同學提供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