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東憲再見

被說墮落實在是還滿不爽的一件事
人家織田信長墮落還可以搞個 “第六天魔王” 的響亮外號
我當然沒那麼好命 充其量是個死胖子罷了

然後死胖子自己的事情都煩惱不完了還得幫狠狠咬了你一口的人做心理咨商
抱怨完了 回到快樂阿西模式

明天東憲就要回韓國了
近晚買了幾支豬血糕回家幫東憲加菜
老媽用力的煮了一桌的菜
說實話我是認為家母廚藝有所退步
不過能吃到媽媽的菜當然還是非常快樂的事

一邊吃一邊喝酒
妹妹送了一些手工小禮物和嘉義名產 (她前一天下嘉義)
我則是送了一支馬拉桑給他
想想我也算是有個小酒庫
東憲想喝什麼酒 我都是跑上樓 再下來手上就一瓶了
這一晚喝的頗開心 可惜就是沒有讓他喝到台灣的小米酒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我爸給喝光了)
下次到韓國造訪時 再帶上一瓶給他

一路保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