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唱呀 跳呀

今天上班很忙
東邊也忙西邊也忙
總之就是忙

今天醜媳婦雖然沒有見公婆
但是至少有打個電話給公婆了
話說之前回我的高中母校借了二十支木槍
結果在練習的過程中當然有些折損
(有一半要歸功於郭兄子凡)

點了點數量 發現少了一支
上面又有一堆膠帶難撕的要死
反正又不是今天要還 就先丟在那裡不管他了

晚上把工作的事情忙一忙
衝到西門町赴約

今天主持幕後組大集合
大家用力的唱呀

今天由於Maggie食言沒有爆乳
引起眾人的圍攻
堪稱高潮之一
另外 “愛愛拳” 也是本人生平首見
在此不得不記上一筆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NIKO唱歌
果然是個嗨咖
可惜嗨咖住新竹
不能玩太晚 所以早早就回去了

今晚雖然是報艾瑞克的帳
但是還是要有一個人先刷卡買單
我一刷快一萬塊 這個要求求艾教授快快入帳呀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跨上機車才一轉彎

媽媽樂咧

一排條盃盃

理所當然車子被攔
一位替代役青年問我有沒有喝酒
我當然是搖搖頭說沒有喝酒
接著他要檢查我了

他沒有拿出酒測儀讓我吹

他直接把頭湊到我身上聞了一輪 (湊得很近)

然後就放我走了


實在是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