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哇~~

雖然今天是母親節
不過今天反而沒有看到我娘
她老人家一大早就爬山去也

早上睡到自然醒
後來做了一些簡單的無責任英語教學
接到一通台灣大哥大客服打來的電話
想當然爾是一位聲音甜美 (自由心證) 的年輕美眉 (純屬推論)

這裡要先把故事拉到幾天前
主要是由於 我的門號差不多要到期了 可以續約了
我想說可以弄一支SE的W系列來玩玩看
本來的預算當然是幾千塊隨便配一支便宜的就好
可是各位也是知道我的個性的
越看越好 結果幾千塊的那個幾居然幾到了八九之譜
最後決定要買支黑色的W910i回來玩
徹底粉碎日軍三月亡… 喔 不是… 是粉碎了本人以往數十年如一日的態度
在此 不免要為大家做一下解釋
本人一向覺得
1 滑蓋手機容易壞 (可動機構越多 故障機會越多)
2 滑蓋手機滑開之後不好看 (我討厭那個段差)
這次會選了一台滑蓋的
主要還是因為W910i有搭載 SensMe 和 搖動選曲功能
本人實在是很想試試看… (那你是不會去西門町的SE旗艦玩玩就算了嗎?)
詳細的內容等入手之後再向各位報告

由於在網路上刷卡可以分6期
而且很神奇的是 6期零利率 加起來的總額還比一次付清來的低
雖然不過才差個4塊錢 但這是奇檬子的問題
依我的個性是一定要刷的
如此這般 我昨天就接到台灣大哥大客服小姐的確認電話了

整個流程也就是很正常的和你先對一下基本資料之類有的沒有的
最後她問我要寄到哪裡
我就請她寄到公司
報完地址和公司名稱之後
小姐有點興奮的問我
“是那個鴻海嗎?”
西: “是呀 就是郭董的那個鴻海”
小姐: “哇~~” (很興奮的語調)
西: “哇~~” (模仿她的語調)
小姐: “哇~~” (很興奮的語調)
西: “哇~~” (模仿她的語調)
小姐: “哇~~” (很興奮的語調)
西: “哇~~” (模仿她的語調)
小姐: “哇~~” (很興奮的語調)
西: “哇~~ 有那麼興奮嗎?”
小姐: “好啦 不好意思 不玩了啦~”

我想我的聲音可能也還滿有親和力的吧…

下午跑了一趟小人國
拿了一盒豎琴和一盒官渡之戰SET
還夾帶了幾包三國傳的步兵 心情大好
在BBS板上看到群英決定奉身公職
打電話和他稍微聊了一下
希望他一切順利呀

晚上看看日劇 玩玩聖衣神話 接下來又是五天的奮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