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豌豆王子

一早來就看見6SIGMA的成績公布了
稍微看一下 分數是比之前幾次稍稍低了一些
不過也還總算是名列前茅 真是上天保佑呀

週日的時候宗修的媽媽有打一通電話來
好像要我去救一下火
今天再打個電話確認
於是晚上加班加到七點半離開公司 也就趕過去了

由於外面下著雨 所以我是坐捷運加計程車過去的
這幾天小黃實在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學習之之之的精神 努力的振興台灣經濟

今天幫宗修上了一些貨幣乘數和通貨膨脹之類的東西
講到十點多
晚上開始補發網誌
弄弄也十一點多了
後來想說 既然都坐在電腦前了
就一邊抓 “The Big Bang Theory” 一邊幹些正經事
不過沒正經多久就決定還是睡覺好了
當然相較之下 我的硬碟就比較可憐一點了

今天是豌豆王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