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立吞三回目

今天為了能夠達成目標
中午也是不眠不休的工作

晚上很意外的接到了延泰的電話
那麼想必是回台灣了

本來照原計畫是要和栗頭 雄哥 到立吞去慶祝宓群英退伍
想想乾脆把延泰捉去一起吃飯好了

林公延泰照慣例每次回台灣一定是大包小包的
這次還帶了個小紀念品給我
好容易把大行李箱卡進我機車的前踏
兩個人很不穩的向前騎去也

一來是因為實在不大舒服
二來晚上總是要喝酒的

所以後來把車停在頂溪 再坐捷運到立吞去
反正你DELAY一點 我DELAY一些的
最後反而是時間最死的栗頭最早到

立吞感覺有 “居食屋化”
生意很好
等了一會兒 後來是坐在外側
塵埃落定第一件事情 當然是一定要和立吞看板娘小米打個招呼
店裡多了一位新的女服務生
我們沒有多想 就劈哩啪啦的唸了一長串日文的菜名
結果弄得人家雙手合十 直呼不敵
原來她不會日文 這倒是有點出乎意料

晚上先喝了一杯湯割的玉露
雄哥的紅閻魔味道很重
後來喝的幾支酒就沒有特別去記名字了
不過大概是前一天喝了大麯 所以覺得今天的酒都不怎麼夠力
風味自就不同 總之盡興
今日焉可不飲

群英接下來就是準備國考了
真的要努力呀
延泰在大陸的生活聽起來滿辛苦的
果然是正港的鴻海人 我只能算是個掛名的而己 :P
後來他的朋友要來接他 他就先走了

後來來了一群老外 一個穿著一件衣服 上書 “好人” 二人
我趁著酒意就上前去說了兩句閒話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知道他究竟明不明白這兩個字的意思
嘰哩呱啦的 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還照了張相

最後結帳是5600 一個人是一千多塊
我從皮夾裡掏了5500出來 還差一張一百就OK了
結果不知道大家是太有錢還是怎麼樣 偏偏都是一千
後來小米說 “一百塊我出啦”
雖然算下來是差不多是九點八二折
不過重點不是在那個錢 是在那個心呀
實在是太感人了

今天又多要到了一個號碼
還剩五次就可以集滿了 小米 如果正好妳有那麼巧有在看我的網誌的話
請妳千萬不要換門號呀!!

後來大概是意猶未盡
和栗頭雄哥
跑到附近的麥當勞
又屠了幾條龍才各自回家

回到家裡當然也就是上床睡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