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我要吃燒肉

早上其實滿早就起來了
不過硬是拖到快九點才出門
九點半上到十二點半
身體實在是不舒服極了
下了課到西門町買了本HOBBY JAPAN
繞到小人國買了盒夏候淵
就去等著看診了

今天學到兩件事
第一 原來我的體質屬於不用挖耳朵的那一種
(家母的教育是要我們常常清)
第二 原來吃藥要配胃藥
(我長那麼大吃藥還從來沒有配過胃藥 這有兩個可能
A 其實那一包藥裡都有直接放一顆胃藥在裡面了 只是我不知道而己
B 我真的是鐵胃)

看完醫生 回家稍事休息
只是在連續的打擊之下
本來晚上要吃燒肉的行程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換成了喝酒
下午真是悶的要死
說老實話真的是不想喝酒
(心情不好不喝是在下敝人的鐵則)
只不過後來到了酒館一看
心情大好 指針馬上進入了可以喝酒的安全區

你說怎麼著?

原來我居然看到了 “莫非” 黑啤酒 (Murphy’s Irish Stout)
這支黑啤酒之前在7-11有賣過 我還滿愛喝的
前一陣子想喝倒是一直找不到
沒想到今天給我碰著了
當然是先抓一支來喝囉

同行的還有老葛和栗頭
基本上今天是老葛和栗頭的踐約之行 在下不過是個陪客
而且是個還沒有吃晚餐肚子很餓的陪客

喝了什麼酒也不大記得了
反正書上說啤酒大概可以分成85種類型
慢慢學吧

聊聊天 說說話
工研院真的是假多
令人心生嚮往
不過以碩士來說可能不是一個足以養家活口的工作就是了

晚上坐公車回家
沒有坐位 就站在車上 一面看書一面晃回家 (我可沒醉 是公車在晃呀)
快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