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一定要到日本去上班

看看昨天列出來的那一張LIST
自己都覺得有一些不好意思了
想想我還是決定到日本去上班好了
他們那裡每天工作完下班 喝個一杯啤酒是最基本的呀
怎麼我在台灣這樣搞好像就有些心理壓力了呢

其實也不只是日本 很多歐美國家也是這樣的
所以呢 喝酒沒有什麼不好 那是一種文化呀
我也是很有文化的呀
像上個禮拜我就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一口氣訂了一千多塊錢的書
都是講酒的
你看我多有文化呀

下午請產線上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喝飲料
我們也算是又跨過了一道牆啦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在七點的時候離開了公司
到台大的銀章魚燒去開B88Q1生日會前會
照例是要好好的用力聊很久
候補老婆的正牌準老公 老張 也來了
抓住機會當然是要用力離間一下他們的感情
看來今天的破壞工作做得不錯 呵呵呵

晚一點老張和冬虹先走了
剩下的人跑到巴黎公社去續攤
本來想說連續好幾天都喝酒了 今天不要喝的
結果柏青說記錄不可以中斷
我只好逼不得己的喝了兩瓶啤酒加一杯土製深水炸彈

今天遇到的酒促小姐話很多
說話的方式有點像大貓
不過回去的時候沒有找她一起照相
真是反常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