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我不是于禁

今天去全家拿上個禮拜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的那些書
我說過了 我是很有文化的
你們看 我都買了些什麼書

漫畫啤酒入門
中國古代的酒及飲洒
世界啤酒紀行
日本酒200選
酒痴

你們看
多麼有文化的一個酒鬼呀

週五本來應該是時間一到就可以下班回家的happy day
不過很可惜的
由於手頭上的工作還沒有告一段落
拉保險的蘇姓小姐又一直陳大哥長陳大哥短的無非是要我點頭
不過我陳某人快意生平 (喔喔 出現了!!) 縱橫沙場數十年
豈能被妳這素昧平生的女子幾句話說動

晚上在公司弄到了九點多才走
一方面是工作 一方面也是為了躲外面那滂沱的大雨
所幸等到我驅車向家門的時候大雨己止

本以為逃過一劫了
沒想到回到家裡打開房門一看
他X的 又淹水了

在此解釋一下
凡是大雨滂沱之日
我家排水管負荷不了之時
雨水就會自我房裡浴室的排水孔不斷湧出
理所當然的如果水積到了一個程度 就會越過浴室的門檻
進入我的房間

不幸中的大幸是
關雲長水淹七軍沒淹到許昌來
或許水不算太多 門口的墊子起了緩衝作用
除了一墊子吸飽的水和旁邊一個塑膠籃子下面的積水之外
全往我的藏書區流去了
經過上次過年前的慘劇後 我早就換了一次櫃子
全給加高 墊了起來
原則上還算是傷亡不大

花了點時間粗略整理一下
身體不大舒服 先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