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幹 被幹了

由於光輝十月結束
所以黑暗十一月來了
所以本人手機被幹走了
所以照片通通沒有了
(x的 我分期付款還有一期 T_T)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咱們陳老師的表妹要訂婚了
陳老師吩咐我要在十一點半到飯店幫忙
不過很神奇的是
是叫我去幫忙照相
而且還是用一台300萬畫素的傻瓜相機

真是奇也怪哉
整個心裡就是一個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悲憤不平

去就去了
咱們陳老師要求我要把衣服紮進去
壞就壞在這裡

我到了廁所
紮衣服
依在下的習慣是要把所有口袋裡的東西都拿出來的
所以我心愛的手機 墨竹 就被我拿出來放在旁邊
接下來的故事我不說大家也想像得到

忘了拿
離開
想到
回去
沒了
撥電話
轉語音信箱
求助櫃台
廣播

還是沒有

在下其實不是很在乎這些身外之物
手機丟了 心疼歸心疼 但是再買就有
重點是裡面還有一些沒備份的照片和詩稿和寫到一半的歌呀

打電話請栗頭幫我查一下台哥大的客服
栗頭聽到我手機掉了
第一句話是

“那昨天的照片不就沒有了??”

真是他媽的好朋友呀 XD

雖然心裡很煩
不過人家大喜的日子
我禮數也是要做到
我十一點多就發現手機掉了
(是的 我進會場第一件事就是去紮我那他媽的褲子
就只是一個回頭的時間而己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和我一起在厠所的那個老頭看起來很可疑)
在會場還是坐到下午四點多才離開
(臨行賺了人家一個紅包 真不好意思
但說實話 不無小補呀~~)

一個人衝到我家附近的台灣大哥大 (今天出門沒有證件 還得回家拿)
五點多坐下來
和我們可憐的服務人員陳玟君小姐開始交涉

為什麼說她可憐呢?

因為我這個人是這樣的
我平常買東西很俐落
因為我會先做好功課
可是今天不同
我一無所知的衝到台哥大去
所有的資訊都是現地調集
於是當然我們花了很多時間
害人家下班時間DELAY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談笑風生 態度謙和有禮 應該不至於太令人不耐就是了
這位陳小姐很有耐心 在此表揚一下 雖然現在還是位見習生
不過成功指日可待呀

我本來是想說買一支K850I就好了 (就原來那一支)
可惜早就過氣了 那裡沒有
東看西看 實在是很煩
K850I因為有支援micro SD
所以是我的最愛
如今看來 SE的新款都沒有那麼客氣了
全部一律是吃M2
所幸現在M2的價錢有比較和善一些

比較叫我心動的是W902和C902 以及G700
G700主要是由於PDA功能頗吸引在下
W902沒有現貨
C902 不用說 正統CYBER-SHOT 血胤 外型又確實好看
我要的照相 上網等幾個功能他都能符合我的需求
最後就帶著他回家了
C902通體墨色 側有銀文三線
命名 墨魂
也隱含著思念前代 墨竹 一縷芳魂之意呀~~

晚上想想 還是衝到宗修那裡 再幫他補一點課 也補一下我的荷包
回家弄弄 也是到一點才睡
特地抄了K850I的 IMEI 碼 和 S/N
明天去報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