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阿西之聲

今天Cash發難
害我一不小心也跟著寫了一封 (自以為) 文情並茂的信出來
大家要加油呀

一不小心好像有婊到家仕和竣傑
在此也要謝罪則個

晚上在公司接到娘的電話
原來今天終於玩夠了 回國了
(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來本人十分的嫉妒)
沒想到打來不是怕兒子想
而是要告訴兒子
“我現在要去花蓮 星期天才回來”

真的是過太爽了

最近機車油門有些怪怪的
晚上本來要去修一下的
行至半路可好

油門線硬生生的斷了
所幸離車行不遠了
將煞未煞的到了那兒
這一下子又是六百元新台幣振興國內經濟了

btw 我這裡有星期天下午的戲票 (京劇 紅鬃烈馬 上) 兩張
有需要的可以打電話給我
至於 晚上我會去看 紅鬃烈馬 下 所以還有多一張票
要陪我去看的美女快快出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