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手機回來了

這兩天早上都在公司附近一家新開的包子店買包子吃
熱騰騰的東西果然好吃
話說在下實在是很難養
雖然我還是堅持一定要擁有 “為了不餓死 什麼都能吃” 的戰鬥精神
不過我很明確的知道我是一個對食物有要求的人
而且這個趨勢有愈見明顯之勢
便利商店買的所有熱食包含便當僅供果腹之用
很難找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下午接到電話 說手機回來了
問題是由軟體的方式解決的
奇也怪哉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一聲 我在家裡自己升級就好了呢
還要送修待診 又少了兩天的照片

晚上在前往宗哲家的途中
巧遇霸妹
原來霸妹今年聖誕是有任務的
呼呼呼 加油加油

在宗哲家等了一陣
這小子大概不知道又跑哪裡逍遙去了
看了快一個小時的政論節目
學生媽媽過來賠不是
看看時間也晚了 我也就回家了

晚上一邊加feed一邊看hero
後來終於找到問題的所在
逼不得已全部重設
主題也因此少掉一個去
哭哭
佐淚入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