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街頭藝人考試

一早起來
開始進度緩慢的印歌本
算一算 這幾年下來也寫了不少歌
不覺有些小感動呀

匆匆忙忙弄了本三孔活頁夾
搞了張小椅子
就衝向國父紀念館了

國父紀念館那兒人很多
大家的設備都不錯
只有我秉持著 節能減碳的精神
但憑著一副肉嗓和他們拼命

聲音想當然耳不夠大聲
不過至少有逗笑幾個人
感謝EG大的民間友人來捧場
感謝幾個死忠兼換帖的來一塊玩兒
今天碰巧還遇見高中同學蕭林峰 真是很久不見了
他現在在英業達上班 也是工程師一枚
呼呼呼 馬上唱了 “工程師” 給他聽

評審來時 隨便唱了幾首歌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呀 呵呵

晚上到品源餐廳吃飯
慶祝雄哥升職

當然是他請客囉

本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叫了一人一只大閘蟹的
不過還是呂媽媽機靈 記得問了價錢
才知道一只要八百塊台票
實在是歹勢敲人家敲太多
兩個人合吃一隻 有實踐到吃蟹的諾言就是了

說到品源餐廳其實是有一點小故事可以說的

話說去年有次曾經經過這家店
本來打算進去吃東西的
不過看看裡面的裝潢並不是很光鮮亮麗
更詭異的是 還貼了不少郭靜的海報
叫人覺得不太保險
所以沒有進去
這次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知道是家烤乳鴿有名的餐廳
這才進去試試

剛坐定 我就忍不住問他
為什麼要貼那麼多郭靜的海報
您猜老闆怎麼回答
老闆說





她是我女兒呀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啦 哈哈
老闆人其實滿有趣的
叫了烤乳鴿 大閘蟹 滷大腸 還有 “牛坑腩”
我跑出去提了兩瓶陳紹回來準備對著大閘蟹吃
乳鴿和蟹先不提
那個滷大腸真的是很不錯
連豆干都滷得好極

大閘蟹也不錯吃
只是總覺得不及上回在陽澄湖大啖時的滋味

吃完很抱歉的趕場先跑了
又是到國軍藝文中心去看戲
今天看的是 “走三關” “武家坡” “算糧” “大登殿”
果然還是老戲看得習慣

晚上沉沉睡去
明天得早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