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聽歌

早上出門聽著怡克與飛鳥的 “熱風”
著實痛快
回家前又丟了一張 “Mr. Asia” 到手機裡
路上邊聽邊唱 大吼大叫了
旁人或許覺得我瘋了
不過我可爽快了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是夜裡冷了些
總覺得適合喝些烈酒
不過待得真的買了一小瓶紅高梁回到家裡
又覺得一個人獨飲不是滋味
晚上幾乎是把C&A歷年的專輯都丟進去了
雖然現在己經是MP3的時代了
不過有一些人的CD我還是都會買 (專輯 我很少在買單曲)
黃舒駿 陳珊妮 還有恰克與飛鳥都是全套收齊的
陳珊妮的歌 說實話 我比較喜歡早期的風格
不過因緣際會的 也是這麼樣子多年一直聽下來了
其實一切在冥冥中自有安排
這些新的東西我本來大概是不大會去碰的
但因為公主的緣故 也算是開了一扇窗

我自己是覺得我的風格在這三個人 (其實是四個人) 裡最像的是黃舒駿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出新專輯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