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二觀海角七號

一早起床還是晚了
由於我們親愛的楊小弟弟宗哲要回他的國中母校參加校慶
所以九點上到十點我就被趕回家了
路上吃了點東西 兼做早午餐之用
回到家裡開始昏睡

醒來也不起身 就躺在床上看HEROS
這劇本實在是寫的很好
簡直就是美版的JOJO
在此推薦給所有知道什麼叫替身使者的人

傍晚出門
話說海角七號從八月二十二號上映到現在 差不多也快三個月了
易言之 幾乎要上映滿一季了
從夏天的尾巴開始 都己經要看到冬天的額頭了
實在是很不簡單
今晚決決定要把前一陣子董事長送的兌換券用掉
在進入西門町萬年旁邊的今日秀泰之前
照例要先到萬年裡買本HJ來看
可惜今天忘了帶會員卡 只得作罷

看完海角七號 也不知道在HIGH三小
雖然出厠所有個段差不小心跌倒了很痛
但是痛完了還是在繼續HIGH 實在是個白痴

跑到大潤發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沒喝過的新玩意兒
結果發現很多酒具
光那個冰鎮清酒壺就讓我心癢難耐了
之前可是難找的很 現在有這種大賣場牌的
我當然是不亦樂乎
BTW 旁邊那個冰桶我也是十分心儀
不過我這個月花了太多錢了
(實在是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丟了手機
莫名其妙的還在繳那支手機的分期
莫名其妙的被老媽敲詐
結果是莫名其妙這個月又是三萬多不見去)
最後買了一支 “八卦山清酒” 一瓶法國的啤酒 “3 MONTS” 還有一罐9X的EXTRA STRONG LARGER回去
一邊看HEROS 一邊喝那支八卦山
說實話 普普而己
明日一日盡遊逸 且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