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我也要去揮國旗

今天早上到公司
最急的就是P的事情了
由於昨天用U實在是P的很不順
所以今天在想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只好決定吃老本
打電話回我的母校
由於自我闊別也己匆匆數年了
人事全非 說到要借東西對方當然所遲疑
不過當我抬出現在貴為學務處主任的某老師之後
就一切順利無誤了

把一切安置好
下午騎回母校 借了二十個單位的G
很辛苦的弄回公司
(路上還出了點小事故 幸虧人家不計較)
繞來繞去為我們的公主大人張羅飲料
買了個叫共匪餅的玩意 還不錯吃

五點大家集合 在頂樓用力的P了一個小時
G不小心掉到地上的聲音實在是很吵
很擔心G會壞 到時候不知道要怎麼向老師交代
今天大家還滿認真的
頗為欣慰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再改進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有和人家談到陳雲林來台的事情
基本上我對簽協議都沒有什麼意見
還滿樂觀其成的
唯一令我十分不爽的只有一點

為什麼不能揮國旗呢??

我好想去揮國旗呀 哈哈哈哈
BTW 我不會去喊 “陳雲林 滾回去”
他滾回去對台灣又沒有什麼好處
喊 “陳雲林 快賠錢” 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