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銀龍行動 080503 D2/3

今天是銀龍行動的第二天
客艙的窗簾實在是威力驚人
剛睡醒時還不覺得 拉開窗簾一比較才發現
外面是陽光普照 不覺都己經是八點多了

跑到DECK9去吃早餐 發現我們己經到與那國島
在此要向各位公布以及澄清
L一直以為本次行動代號取做 “銀龍” 是因為要在船上連線屠龍的緣故
這實在是大錯特錯
本次行動之所以叫做銀龍
是因為我們會到與那國島繞一圈
這裡就是五島大夫診療所的取景地
該日劇主題曲由中島美雪演唱
“乘於銀龍背中”
正是如此

我以後出去玩要舉辦有獎徵答
可以靠行動代號就知道我的目的地的
(這一句話好多個的)
我們要給予諸如簽名照香吻之類的獎賞

替與那國島照了一張相
回到房裡 L不知道溜哪兒去了
沒有先丟一顆油漆球算是我的錯…
後來在海華宮 (船上的中餐廳) 裡找到
二話不說當然是拔刀去砍… 喔 不… 是迎上前去請安…

吃完早餐 在DECK9上繞了一下
就跑到DECK4和DECK5去逛逛
船上的商店果然不怎麼值得期待
之前要上船時有在閘口拍了一些照片 這些照片當然是要賣的
所以看看就好 嘿嘿嘿

沒過多久也就是中餐時間了
在他們的西餐廳用饍實在是滿好玩的 餐點是尚可
不過有四人走唱團在旁邊唱歌
實在是很不錯 其實如果我可以做這種工作好像也是個不差的歸宿呀

吃完飯就躲在房間屠龍
要從頭教起實在也是有一些辛苦
連了兩場我就精疲力盡了
後來跑到賭場去 換了249塊港幣的籌碼
沒一會兒就輸了個精光
中間當然也有贏的時候 只是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一千塊台幣就當丟進大海了吧

接近黃昏的時候 帶了一支啤酒 到DECK9去賴在躺椅上
有風 有酒 有屠龍
真是讚呀

晚餐吃中式的
大概是因為在海上吧 所以幾乎都是海鮮
剝了不少蝦子 兩手髒兮兮

吃完跑到DECK6後面的籃球場投了幾顆球
回到房間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我居然決定挑戰 “超級賽亞猴”
說也奇怪 大概是因為我人在公海
不受野生動物保護法節制
居然很順利的把最後的招待狀給完食了!!!

在此同時L則是在體驗DECK9的游泳池
評語:
1 好晃喔 跟在海裡一樣耶
2 好深喔 跟在海裡一樣耶
3 好鹹喔 跟在海裡一樣耶

所以我們的結論就是:
跟在海裡一樣

最後一個晚上了
把我們的最後一支酒喝完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