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提早慶祝母親節

早上騎車 天雨路滑 在水溝蓋上摔了車
不過我倒是很當機立斷的跳車求生了
大概是為了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娘可能有默默的在守護我
別說是擦傷了 就連個扭傷也沒有

一口氣把正弦餘弦連海龍公式全部教光光
下午則是宗修的羅比達
今天很紮實的講了很久的話

晚上約了五點在公館的一家泰式館子吃飯
路上端的是大雨滂沱
好容易到了餐廳 己經是一身溼透了
不過吃吃飯 說說話還是很開心的

吃完飯 爸媽和妹妹他們就先回家了
我拿著我昨天剛收到的誠品卡到台大誠品去換我的首刷禮
晃了幾晃 最後拿了一本沖繩的旅遊書
打算為可能的沖繩環島行做準備

後來到全聯去買東西 順手帶了一瓶燒刀子回家喝
燒刀子確實名不虛傳
一口下去真的是喉頭欲穿
58度的酒果然不是等閒喝得的
等到冬天寒流來的時候 喝起來應該會不錯
後來看看書 補發一下我的BLOG 一夜無話 睡去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