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主持人唱歌去

今日行程緊湊
早會居然連許久不見的喻博都出現了
下班後依然是留下來多鍍了幾卷端子
把該整理的資料寄出去後
就衝向西門町了

路上一度有山雨欲來之勢
所幸我還是逃過一劫 (栗頭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到了錢櫃 原來我是第一名
進了包廂 先唱個兩首
後來阿渣和ELSA也到了
出去拿個飲料 還巧遇國中同學
兔子看起來沒什麼變 現在在三商美邦人壽工作
聊了幾句
我得到以下的重要訊息
1 在她的心中我一直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2 她會這麼覺得是因為我國中時代沒有交女朋友… (很有趣的邏輯)
3 她剛和男朋友分手

嗯 我了解了

OK 回到包廂 沒多久 雄哥和栗頭也來了
後來維妮還有阿渣的一個朋友阿克也到達現場
晚上唱的滿開心的
出席的兩位女性同胞實在是十分配合

例一
E: 這首歌還是要男生唱才有感覺
A: 妳再給我三年 我一定學起來唱給妳聽
E: 齁~ 三年人家都老了啦

例二
A: 咦 所以妳會日文喔
W: 一點點啦 沒有你厲害
A: 我嗎 我只會 早く! 行く!
W: 止めてください~

同時還要感謝阿渣讓我們知道了 “妳把我灌醉” 為什麼MTV要那樣拍

唱到快十二點 阿渣和維妮要趕捷運
雄哥本來還想再戰一下屠龍的
不過實在是有些晚了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