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賊水流竄三省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可是全身不舒服 一定是病魔的逆襲
常言道 病來如山倒 病去如抽絲
不過
大概六點五十分搭上了紅十 向府中站發進
因為被司機婊 所以害我提早了一站下車
走到府中站時實在是心情鬱悶兼之以頭重腳輕
眼看著擺明就要遲到了 整個鼻腔和喉嚨又都有著強烈的不快感
最後我就很沒用的決定請一天病假了

說實話這樣實在是很虧
明明就己經到板橋了才決定折回家
實在是很糟糕
我想這一定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今天的事情實在是喔…

話說上午天氣可好 房間熱的要死想必是一如所料
於是我就在外面找家店坐下來念念書
中午終於拉到一個陪葬的和我一起去元氣燒吃燒肉
看吃了會不會元氣一點
不過很明顯的效果不太好
下午下起大雨 我一時回不了家
慘事重演
家裡又淹水
這次可嚴重了

引爆點依然是我的房間
只不過這次水漫金山寺
還向樓梯湧去
我房間在四樓
水就這麼 “即從四樓穿三樓 便下弟房至妹房” 的流到了我妹房間
大水流竄三省 直逼京畿
幸得我父夢中驚醒 急喚我母 直搗黃龍 並斷賊援
這才解得一時之危
有圖為證




只是話雖如此 賊水所經之處 早己舉目瘡痍
僅我房一地 便幾無完物 殘破不堪 紙箱玩物 在在皆漬
噫噫噫

我原本人就不舒服了 再加上這麼一折騰 等於是沒有休息到
東弄西弄的 弄到了十一點 再也撐不住了
睡覺去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