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大遲到

今天早上端的是鳥語花香 我睡的好夢正酣
突然一起身 好像不大對
拿起手錶一看 碼的七點五十分了
才想起我手機鬧鐘昨天關掉忘記調回來了
這下可好

匆匆忙忙下樓出門
趕到公司都八點半了
總算是還有趕上開早會

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好倦

晚上一下班就離開了
主要是因為今晚要送舊家聚
本來想說先繞到西門町去把藍芽送修
結果等了我半天
關於這件事唯一的收穫是 知道我的藍芽耳機是07年34週出廠的
據說要等七到十天才會回來 這段時間大概也不怎麼方便吧

趕到永和御錢殿 己經遲到差不多半個小時以上了
送舊送舊 主角當然是我們的小毛和怡穎
不過很可惜的 小毛身體不舒服 未克出席
大一學妹也因為要比賽 所以沒有來
反而是許久不見的蘇子豪出現了

本日佳句及心得:
1 如果看到很細的免洗筷 那就可能是回收筷
2 御錢殿的點心不好吃
3 提拉米蘇怎麼可以變成紅豆牛奶?
4 大家的胃口都會越養越大
5 我喝酒有三不 不開心不喝 不想喝不喝 不管什麼時候 都可以喝
6 買項鍊送給學姐看起來會很像求婚
7 六年後 (順利的話) 到子豪那裡做牙齒矯正不用錢

晚上回去 正好經過想吃很久的三顧茅廬
胡亂買了一些回去吃 配著生啤吃 感覺還不錯 或許應該來挑戰一下大辣的?
看完AR4第三集就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