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W910I

早上出門的時候 帶著收起來很久的MD出門
一路聽著劉寶瑞的 “官場鬥” 到公司

今天早上W910I送來了
打開一看還真的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呀

為什麼呢?

因為基本上自從接觸到耳道式耳機之後
我就完完全全的愛上它了
原因之一當然是音質比較好
原因之二則是耳朵比較不會痛
而我的藍芽耳機 (嚴格來說只是接收器而己 可以自己換耳機的那一種)
送修之後 我暫時沒有耳機可以用
K850I原廠的耳機又是那種硬邦邦的老式耳機
基本上我是完全不用的

可是W910I不一樣
畢竟是WALKMAN手機
附贈的音源輸出系統是可更換耳機式的
看來我又可以用耳機聽音樂了

心情大好

可是
好心情沒有持續多久
我就發現 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如意算盤如下
1 反正我台灣大哥大會一直用下去 所以續約優惠千萬不要浪費
2 我亞太那隻手機 (摩托羅拉W210) 實在是很不好用
3 我受夠各種不同規格的充電器了
4 我愛耳道式耳機
所以如果我換了一支W910I 那我就可以
1 直接使用藍芽切換我的兩支手機
2 充電器整合
3 使用耳道式耳機
加上
4 W910I有搖搖樂功能
5 W910I有SensMe
6 W910I有WALKMAN 3.0
7 買了新玩具照例心情可以好個三天
當然在此也要列一下反面量表
1 花錢 (雖然可以分六期 不過加起來也要九千五左右)
2 實際上我並不需要兩支可以聽音樂的手機
3 不支援MICRO SD

乍看之下 算盤果然打得十分如意
那麼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了呢?
(我想許多朋友己經發現問題出在哪裡了)

問題出在

我把亞太的卡插進去之後不能用!!

為 為 為什麼呢

原來亞太電信不是GSM系統
亞太是CDMA系統 用的是RUIM卡 長的雖然和SIM卡一模一樣
可是很抱歉 不能用
實在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行動通訊系統是處於三國時代
分別是GSM, PHS 還有CDMA三大系統呀

所以結論是 我多買了一支無卡可插的手機

不過還好
本山人神機妙算
早料到有此一著
網購的好處 除了可以分期 最重要的還是

可 以 退 貨

哇哈哈哈

不過見面三分情
我連名字都取好了
“黓弦”
說要退回去 還真是有些不捨

晚上弄到比較晚
一路聽著相聲回家
在路上買了一些烤肉 一罐啤酒回家
準備和黓弦餞別

一夜無話 睡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