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WII FIT初體驗

雖然四點才睡 不過外面太陽一照 八點多還是乖乖的睜開了眼
上班調整成這樣的生理時鐘 大概也沒那麼簡單能夠一次睡到中午
因為維璐從美國回來 也有時差要調
兩個人既然都起來了
後來就和她在客廳聊了聊

內容當然不足為外人道 只是留個記錄而己
雖然說還不就是那樣
但是又怎能那麼簡單呢

十點十一點 大家陸陸續續起來了
想想我們實在也是很隨便
根本就是把人家家裡當成是VILLA在住嘛

因為可達出了一台WII 還有從毛毛的朋友那裡也借了一台WII回來
東西很多 不過大電視弄了半天 WII還是架不好
原則上呢 就是配線的問題
音源是OK
不過視訊沒有走放大器 大概是直接進電視了
電視又是好大一台平面型的 不好弄
後來晚上還發現好像不小心把哪一條線弄鬆了
搞得人家家裡看電視只有半邊聲音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吃完飯轉戰餐廳
WII FIT BOARD雖然一時間架起來 不過雷曼兔也夠大家玩了
毛毛根本就是小孩子 一直叫一直叫
“媽~ 我要買這個!!”
我大概聽到二十次了吧

大概陪他們玩了一下 我就回房補眠了
睡一睡
毛毛來叫 說她們要出門去買菜 叫我繼續睡
不過醒了也難睡了
再摩蹭個幾分鐘 還是起來了
一個人跑去弄WII 終於把WII FIT BOARD搞定了
後來可達和SHOWYOU都來了
玩個階梯有氧實在是很有趣

買菜組出去的時候是三個人 回來的時候剩兩個
因為小杜回醫院值班去了

做做菜 東弄西弄的
車神 (WAGAGA 我的自助旅行旅伴一號 聽說現在很紅) 和苾宭也來了
晚一點 VICTOR 和泡泡也來 不過一個有趕上中場休息 一個連謝幕都沒看到 :P
弄了滿滿一桌 大伙吃的是不亦樂乎
毛媽知道我嘴饞 還把珍藏的那瓶貴州茅台拿出來
茅台果然名不虛傳
我是還沒有到那個行道啦 不過也覺得真的好喝
由於晚上的主題就是要讓我們的歸國學生重溫一下台灣味
所以照例每個人要出一道台灣味
晚上大概有
鹹蛋苦瓜
炒劍筍
阿婆壽司 (其實不是阿婆的)
棗泥餅
魯肉飯
四神湯
皮蛋豆腐
九重塔炒蛋
蛤仔湯
九重塔蛤仔 (很明顯就是前兩道菜的副產品)
泰式酸辣湯 (?)
(某種神奇的毛毛秘方) 黑糖糕點型食品
烤蕃薯
味噌魚

那我出了什麼呢??

我出了一品讓大家幹不絕口的好東西

“晃頭仔”

這是台灣勞工朋友會喝的一種 “調酒”
當然其實配法也是眾說紛紜啦
我先以我第一次聽到的說法來和大家分享
有誤請指正呀
上次聽到人家說 勞工朋友們會喝 紅標米酒 加 三洋維士比
俗稱晃頭仔
我們這一狗票不是死學生 就是白領族 平常哪有機會接觸到這個
今天一喝之下 果然連連晃頭 直呼不敢
還是回去喝大麯味道好得多

不過後來有空有再去查了一下 似乎紅標米酒單品就叫晃頭仔
維士比要加咖啡 米酒好像和保力達B配起來比較好
下次有空再試吧

吃完了飯 進入視訊連線階段
中間打個岔 長恩打了個電話來 說是要換工作了
好一陣子不見了 改天得聚聚
回到現場
先和在德國的COPY連上了
興沖沖的拿了維士比和米酒還有茅台去現寶
結果兩個人居然實現了人類飲酒史上的一大創舉
網路乾杯
只不過人家喝的是德國啤酒
我喝的是紅標米酒
我就這樣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米酒乾整罐
而且我想大概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後來和思騏 和小杜都連的不順
只有寄兩張照片讓他們解解悶啦

接著很趕的到社區活動中心去完成維璐唱歌的心願
唱不到半個小時人家就收工了
還是回去唱YOUTUBE吧…

最後大家陸陸續續的回去了
只有我和車神 VICTOR還留著
不過箇中情操高低 實有雲泥之別
我和車神是為了達成維璐打麻將的夢想
VICTOR則是在看偶像劇
不過實在是晚了 打個一雀也就差不多了
坐上計程車 一下就到家了
這個週末真的是過太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