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銀龍行動 080504 D3/3

今天是銀龍行動的最後一天
早上是被隔壁的夫婦吵醒的
依照我和L的看法 大概是賭輸錢吵架吧

跑去吃完早餐就回來收行李了
收完行李 結完帳 到船上的夜總會等下船
當然麗星郵輪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小節目來讓我們打發時間
不過主持人的功力欠佳 我和L還是屠龍比較實在

回到基隆港的第一個感受是

好熱呀!

提著行李跑到佛光山極樂寺的滴水坊吃他們的素食
我點了一碗極樂麵 果然和郭先生講的一樣 就是素的牛肉麵呀
憑良心說確實是還不錯吃

吃完之後經過基隆故事館 也進去看了一下
有個這樣子的地方實在是不錯
不過我和L最大的收穫是

原來基隆地圖猛一看和大陸地圖還真有三分像

回到台北
各自解散
老媽出國 老妹和她男朋友出去玩
只有老爸剛爬完山回來
我回到家就上樓去看看日劇
休息生養
明天又是上班日啦啦啦

銀龍行動 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