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放榜了

今天早上硬是在六點半就出門了
四十分到車站
結果還是等到七點車才來
晃到永寧站八點
又遲到了 真是糟糕

今天晚上要考DMAIC的最後一個階段綜合測驗
由於前兩次考試的戰績都還不錯
所以這次好像有些被交付重責大任的感覺
反正就很用力的把考卷寫好
然後接下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考完試坐車回家
一樣是繞了一大圈
在菡庭借書
新來的可愛妹妹說我們還沒有心靈相通

我想妳再給我三年的時間吧! (如果妳能撐那麼久的話)

回到家
我媽叫我來看看考上沒有
喔!!
我一想 原來是導遊和領隊放榜了
在此請各位讀者把記憶 (或是新開視窗比較快) 拉回到三月十五號十六號
那兩天我去參加了外語領隊和導遊人員的考試
這是兩個不同的試驗 (雖然我覺得考試的內容有相當高的共通性)

由於過年前很忙 過年期間很懶
所以一直到三月六號才驚覺到要考試了
跑到誠品去買了三本書
那天晚上看了一點
三月七號晚上念了一點
八號算是有抽時間多念了一些
九號跑去六福村玩 當然沒有念書
十號晚上又是買模型 又是看漫畫的 沒念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也都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正因如此
本來學弟學妹約了十五號要家聚 我還一度打算放棄考試 反正都沒有唸…
所以呢
考不上是正常的!!



我都己經想好了這麼一大篇理由了

可是我居然考上了
還是兩科都上了耶 (雖然導遊的部分還要考口試)
心情大好
哇哈哈哈哈
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