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接機

因為晚上都還有事 所以今天早上坐計程車去上家教
一開始先為學生捉刀
後來教個微積分也教到下午兩點
宗哲剛考完試放假 我就在難得的好天氣裡步行到台北地下街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可以買
雖然是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不過倒是和毛毛連絡上了
毛毛剛從高雄回來
兩個人跑到重慶北那裡去買花圈
一開始是先被毛毛嫌 “阿西己經回到現實世界了”
接著又被店員嫌 “要買再拿 這樣弄過的 我們賣不出去了”
實在是很可憐
後來繞到GM去看一下手表
黑色的銀火龍款聽說是真的買不到了 真是令人十分傷心

二人先遣部隊後來就先發進到毛毛家裡去了
毛毛在新店的新家很大
比以前在內湖的還大 令人十分妒恨!!
我乖乖的在餐桌前幹我的手工活
五點左右出發去接毛毛的同學
前進桃園
雖然毛毛不認得路 但是好在車上有搭載AI導航系統
是的 就是AI -- Asiaman’s Intellegen
在手機和google map的協助之下 我們最後還是到達目的地
我真是個稱職 (並且成功嚇退Victor) 的秘書呀 徐總~~

由於徐總 (毛毛) 是要和老師吃飯
所以我去打個招呼 就跑到桃園車站附近
探查物價水平及通貨膨脹現況
結果他們的鹽酥雞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
東晃西晃 還打了一下電動
後來再和毛毛會合 連絡上之之之 可達 還有小杜
買了一桶四大天王桶
再次憑藉著強大的AI成功的上了二高
十點左右 大家在機場的T2會面了

簡單的說明一下作戰計畫
大伙兒各就各位
果然把不久後出現的維璐弄得是哭笑不得
本次作戰計有
維璐大看板一個
維璐人頭扇兩款
小花兩款
彩球三款
花圈一條
完全是自以為小明星規格

後來在機場稍稍吃了一點東西
大家就往樂華夜市發進了
維璐回到台灣第一個居然是打給緋聞男友林勤富 實在是太出人意表了
後來一路上維璐是電話不斷呀
不過比起這個 本人比較在意的是
徐總數度懷疑AI的指路能力 令本人深感遺憾

後來在夜市吃吃喝喝
大體上還不錯
不過對一個剛回到台灣的異鄉學子而言
今晚的臭豆腐實在是令人難過呀

離開樂華時 本人有偷偷採購了一下秘密武器 在此表過不提

班師回朝
甫進毛毛家門
毛媽正好把一瓶JOHNNY WALKER喝剩兩口
可達回他家 維璐和之之之 毛毛上床
我和小杜晚上就接著喝下去了

小杜喝了酒 開始說話
聽了不少實習醫生和健保的 “你不知道的事實”
兩個人就在窗前佐著月光 喝了半瓶大麯 (是的 就是我前天買的那一瓶)
醉中寫了首詩

最後洗完了澡 燙了杯熱酒來喝
上得床都是四點了 難得呀

沒有留言: